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小時候陪伴我的好物!! Galoob { Micro Machines Military Battle Tank Playset } M1戰車場景組

小時候陪伴我的好物!!  Micro Machines Military Battle Tank Playset    M1戰車場景組

Micro Machines Military Battle Tank Playset    M1戰車場景組
廠商:Galoob

我記的這是很久以前在家樂福買到的~~(當時我年記還很小喔)
買回來之後幾乎小時候一無聊或假日都會拿出來玩~
最近我在整理房間時又把他拿出來了~~
我算了一下~這輛M1戰車以經有了16年的歷史了說!!
本戰車幾乎沒啥壞掉的地方~
只有小時候不小心把碼頭起重機的鉤子弄丟了(非常自責!!)
但這輛大M1戰車還是我的寶貝之一呀~~
不愧是美國玩具廠商,連M1戰車也可以變成場景呀!!
而且很耐玩~~不易壞喔!!

我稍微翻譯了網路上找到的產品特點!!

巨型坦克打開變成超級軍事基地!
可玩點包括:可發射飛彈,爆炸橋(陷阱!)及貨物起重機!
場景包括:戰場,港口貨船,指揮中心!
有手提把可供提起!

那麼~~就來看大M1戰車的真面目吧!!

真正美國派!!


M1愛布蘭戰車造型喔!!(沙漠雙色迷彩我喜歡!!)


車尾下方有握把!!


車尾握把~~展開!!~~


車底浮雕字~~他是1993年出生的耶!!~~



第1區域全景(也就是車底部分)


這是本戰車砲管~~你知道這還可以作啥嗎? 


就是當發電廠的煙囪啦!!


核電廠


碼頭(前方的跳板是車頭的~下巴~)


碼頭停了一艘運補艦~~有直升機甲板喔!


貨物


兩區域相連聯階段(那座建物是遼望塔)


第2區域全景(也就是車頂部分)


你知道這塊車身裝甲有啥好玩的嗎??


就是檢查哨啦!!


這也是一項好玩的喔!!


先合併起來放上原位~~


按下沙包旁的按鈕~~就會~~把橋炸飛啦!!   (這是陷阱喔!!)


醫護帳篷~旁有椰子樹~~


車庫~~旁邊是通往第3區域的橋上坡道


小M1登場!!


這又是一項好玩東西!!
也是很可怕的東西!!


飛彈發射架!!


有3枚備彈喔!!


飛彈(長得像彈道巡弋飛彈)


內部有彈簧~可供發射之用~


發射流程!!

先把發射架立起~
之後把飛彈的屁屁插入這跟固定架上!!(不要想歪)


就像這樣!!


也可以把飛彈鎖在發射架上~


OK準備發射飛彈!!
先把發射架抬起來~
再把飛彈解鎖~


之後按下下方的發射按鈕!!


飛彈就發射出去啦!!!


第3部分(也就是砲塔啦~~,這設計真不錯耶!!)


把1.2區域和第3區域連接起來的東西就是!!
這座鐵橋啦!!


1.2區域和第3區域就是這樣連接起來的


小裝甲車登場!!


中間這個控制台是本體大戰車砲塔的迴轉部喔!!


第3區塊全景


M1大戰車場景有出可搭配的小戰車等等的小型載具喔!!
(原廠出了很多戰場上的載具喔!!  可惜現在非常難找了說)

小M1戰車(比例相當於1/144的喔!!)


小裝甲車~


AV-8B垂直起降戰機!!
小時候的最愛之一~~


起落架可以收起來喔!!



合照一張~~


本體M1戰車和田宮法郎漆作大小比較~~


值得一提!
在1998年9月28日,Hasbro併購了Galoob,之後就沒有這系列玩具的後續新玩具了說

這篇文章可能是JAN我PO最多圖的一篇文章~~
因為Galoob { Micro Machines Military Battle Tank Playset }值得懷念呀~~

1 則留言:

  1. {ds乂悲情a影乂sb}2011年7月28日 清晨5:14

    天ㄚ!我小時候也有幸擁有過這款![當初還因為太貴被父母罵說]
    可惜好景不常已經犧牲了...
    [版主回覆07/28/2011 09:39:57]嗨!! 悲情a影兄!!

    原來您也擁有過這個呀!!

    雖然已經OVER了..........不過還算是個回憶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