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1/144 JWings Vol.4 Navy&Marine Freak {VFA-192 GOLDEN DRAGONS} 沒鼻子的大黃蜂

這不用我多說甚麼

我今天一買回家以後

馬上一打開.......... ..

耶~~奇怪了耶~~~為啥這架F -18的鼻子不見了??

我還仔細檢查了地面與週遭的東西 附近有沒有遺失的鼻子??

結果沒有掉出來~~~~~

也沒有在盒子裡........ ...........

我馬上打電話去店家看看有沒有解 決之道!~!

老闆請我隔天到店裡來一趟要幫我處理

所以又要多跑一趟..............




那麼就來看一下這架F-18{V FA-192 GOLDEN DRAGONS}   沒鼻子的大黃蜂吧!~!




















本次事件的解決之道就是把這架F-18送回店裡,換另一盒回來~

備註:{另一盒的機型就是  S-3B}

如果有疑問的話請您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