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火柴盒 matchbox premiere collection Select Class 4 (JAN小時候的禮物)

火柴盒 matchbox premiere collection Select Class 4
這matchbox組合我收藏很久了~~
最近幾天整理收藏箱時找出來了~~
這matchbox組合我記得是在我小時後我小阿姨和姨丈帶我和我表兄妹出去玩時送我的禮物
[是去逛高雄Costco(好市多)的時候買給我的]~~我還記的那時後超興奮的說
雖然過了很久(很多年了)~但回想起來的感覺很溫馨呀

這組我超寶貝的!!保護的超好,到現在也還是喔!
matchbox premiere collection Select Class 4


內容車有:(由左至右)

Ford Mustang Cobra
dodge Viper RT/10
Chevrolet Camaro Z28 
Corvette Stingray III
Plymouth Prowler
Lamborghini Diablo  
 

火柴盒 matchbox premiere collection Select Class 4
這組車作的超精細!!
輪胎是橡膠胎~車室內裝是有塗裝過的喔!!
品質一級棒

以下為各車單獨照~

Chevrolet Camaro Z28



dodge Viper RT/10



Corvette Stingray III



Lamborghini Diablo



Ford Mustang Cobra


Plymouth Prowler


雖然過了那麼多年,這六輛matchbox小車還是閃閃發亮的喔!!
尤其最喜歡裡面的Camaro Z-28!!(帥猛勁爆酷集於一身)



順便分享一下我的第一輛!?JAN收藏的最老的matchbox
matchbox Thunderbird (t-bird) coupe 1987





1 則留言:

  1. 好好保存, 以後可以留給小孩做見證~~

    [版主回覆06/22/2011 13:47:07]哈哈!! 
    leo-dady兄說的對~留給自己的小孩看!!~!!
    這組蠻舊的~1996年出產的東西~有紀念價值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