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假日的144~ 1/144戰機又一批次製作完成 童友社: F-2B F-toys: J-35 Panavia Tornado

童有社 F-2B
這架是童友社 がんばろう日本、甦れ!F-2B 裡的33-8122,
本彈的主題是受到日本311地震和海嘯重創的日本航空自衛隊松島基地內的F-2B & T-4 !!,
好在當時Blue Impulse小組(日本的飛行表演小組)不再松島基地內,運氣真得不錯!!
但.....其他駐紮在
松島基地內的JASDF各型機種都在海嘯來的時候{衝浪}去了....
(好險機場人員都沒事!!)
看資料說有28架各型機種都泡水了........而且飛機泡水(尤其是海水)對飛機的傷害是很大的!!
希望這些受難機能夠
全數整修完畢回到天空~~(但是有很多架都不能修呀.........)

這架F-2B他的機身顏色和1/72模型指定的MR.漆顏色差很多,所以要幫起落架艙蓋和油箱上色前要自己先稍微調一下顏色!!

F-2B (33-8122)








F-toys  J-35
這是瑞典SAAB製的龍式戰機,他備有獨特的四點式起落架喔!!






 F-toys  Panavia Tornado
龍捲風戰機是英國.德國.義大利三國聯合開發的可變翼戰鬥轟炸機,本機可應付多種任務!!

這架 F-toys 龍捲風戰機我故意不上武裝和油箱,因為他有重現可變翼構造(主翼可動),
但一裝上武裝和油箱在調動可變翼的話...........武裝和油箱的指向會變內八...............
所以武裝和油箱就不裝上了~,本彈歐洲戰機的水貼我覺得不是那麼好貼,
水貼都已經泡在水裡5分鐘了.....水都還沒滲透到底膠,導致水貼無法移動到模型上.
而且有四個水貼裂掉報銷了(第一組機身編號完全報銷,好在機鼻圖案有救回來~好險)
所以我動用了第二組機身編號啦~(~ZA601~)~

Panavia Tornado







我比對實機照片後發現主起落架艙蓋是錯的...........構型不對 ,不過我懶的修正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